2012年5月13日

炽热的心,不懂珍惜

家,
热热的,
爸爸,
妈妈,
妹妹。

距离有了,
那是地理的距离,
我在去年离开了家,
但,我总想着家。

我不是结婚去了,
也不是工作去了,
我,
升学去了。

每当,
遇到问题的时候,
疲惫不堪的时候,
肚子饿了的时候.....

我都想着你们,
因为你们总给我一丝丝温暖,
我,
慢慢的学会把自己的心情收起来。

你们总让我自己做决定,
我总依赖着你们,
想做个长不大的孩子,
闹闹别扭,耍耍脾气。

请原谅我的坏脾气,
爸爸妈妈,
我知道,
我总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我尝试把一切都做得很好,
但在你们的眼里我掩饰得不够好。
因为在你们的怀里,我把最真实的自己,迷失了。

请原谅我的野蛮
有时,
我说话大声了,
没有顾虑到你们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