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风波

在回家的前两天,发生了:大事:
或许这真的是需要一番争执才能和谐,但是我害怕是让有人会受伤,甚至是受重伤。
没有人愿意为谁负责,没有人想要为谁负责,没有人需要为谁负责,
每个人都在学习,请不要把你学习的机会推给别人,这或许对别人来说是一种负担。
请记得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别把别人当成自己的依赖对象。
我并没有想要责怪谁,不是想要表明立场。

只是那时的我真的因为难过难受哭了,如果摊开话题说,有多少个愿意敞开心胸?有多少个人要把委屈说出来?当事人呢?会多受伤?会有多少内幕会被揭开?班上会因一件事发生多少暴风雨?会延发成多少事?我不想班上成为不和的地方,虽然已经是四方八面的情况,但毕竟大伙儿还在一班,还要经历多少年的生活?揭开了大家都能坦然面对各自的心底话?
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把问题说出来,导致现在的这一个情况,大家在背后互相指责,互相道明,但那一个才是真相?要知道相信,其实真的很不简单,信任更加难.....

很多时候,不能和不愿意有着天源之别。我不知道这动态,是指什么。但我想说,这我赞同,为什么?因为有时候,我们不能(没有能力)或者(有能力却不肯)都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