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哇!三...........

三周年了=)
终于,三周年了...
回想起...三年前的自己...
改变一点都不大...我依旧是那个我....
时间都去哪里了?
是不是我就这样屈服于现实了?
是不是....就这样...

加油!加油!
还有2年半的时间...
也即将要开学了....
加油!加油^^


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圆滑的人...
知道自己是一个奇怪的人....
知道自己是一个喜欢置身事外的人...

因为懒惰思考...
因为懒惰拥有...
是时候,找一找一直存在却被自己忽略的东西了=)

其实,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喜欢上了...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习惯了跟班上的每一个人相处...
不管是亲密或者只是泛泛之交....

谢谢你们,
虽然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会犯错...
或许背后也很多闲言闲语?
或许....
但是,在一起的缘分,我珍惜=)
一起走过的回忆,甜美的,悲伤的,
还是要谢谢你们,请继续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