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3周年纪念日庆祝=)

在上个周六,我们又到了俞讲师的家......
目的:庆祝3周年纪念日。

在这一次,我终于把所有同班同学的合照集合起来了,
虽然3年了,但是,我想我应该是第一次有23个人一起自拍的合照=)
也算是一种新的纪录吧?

感觉很不错,
还有,我学会打麻将了~~~
这次,我也有动手帮忙做寿司哦=)

开学了一个月,我的心还在外漂泊,
还回不来,活动太多,休息太少,
上次失声了,感觉我的抵抗力渐弱了=(

心,已经在放假了,
放假后,记得回来我的身边,
我们在一起奋斗课业吧=)

3年了,不断地重复着一成不变的生活,
但是,从中我学习成长了,
从中,我知道怎么寻找快乐=)

晚安,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