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开学的第四个星期

或许,那么仅仅的四个星期,

对我来说,
那是多么的漫长,
却又如此的短暂。
那是多么的空闲,
却又如此的忙碌。
那是多么的充实,
却又如此的疲惫。

事情多了,我忙碌了,
或许时间真的不够用,
但是,至少要我满足了。
忙就忙吧,
所有的事都是累积新知识的经验,
期间,最大的收获就是信任。
不是不负责任,而是相信了不该相信的。

或许,这些都不真实,
或许,这些是梦一场,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

或许,你会想,我一直忙这,忙那,
不累吗?
或许,有些事情不是我想要做的,
或许,我只是勉强自己去完成它,

淡忘,需要时间;
不停地工作,不是停不下来,而是不想停下来。
把时间精力放在工作上,既使累了还继续前进,
累了,倒了,
自己承受了多少,自己衡量。
不可以让别人担心,那是你说的,
我记住了。

就让我忙得疯掉,忙得累倒,
连哭的时间都没有最好。


×新年要到了,没有气氛,没有心情,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