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请不要找我

有时候,活得真的好累好累。
面对这一些看了也让人好累的人、事与物,
好像好像这样就暴走一轮。

曾经很美好的想着,想着,
那一天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就用周末上演大暴走活动,
已经是四月了却未曾试过。

好累,好累,
心好累,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这样这样,
所以这样这样,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我想到都累了。

想着想着,
轨道就越离越远了。
想着想着,
时间就越来越迟了。
想着想着,
是的,想着想着。

离开一阵子是我想的,
累了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需要一个能让自己静下来的环境,一个能听听自己内心的自己。

别问我,别找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别问我,别找我,
我只想静静地呆着。

心里太多的杂念,
让自己心烦气躁。
心里太多的想法,
或许四个星期后,
一切都会变好的。

那时的我,一定要轰轰烈烈的干一场,
一直想干的事情,
孩子们,等我。
我就快回来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知道明知故犯是种错。
我知道不好的、明知故犯的,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