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你,不可以看

生命中不需要华丽的承诺,偶尔用行动表现出对彼此之间的爱与关心,
那种美好,并非每个人都能理解和体会的。

我很感恩,在我的生命中,
总有很多贵人在身边扶持着,爱护着,
即使,我是一个什么不会的家伙,
即使,我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家伙,
即使,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家伙。

身边的人,不会轻易的放弃我,
我知道,我的福气很不容易,
心底有着说不清的感动。

关于一切的情感,
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
最大的容量就是包容,
当你自己已经不能包容自己的时候,
你发现身边依然有着不放弃自己的人时,
宁愿让自己难过也要在你身边陪伴你的人。

珍惜吧=)
这些难得的感情,
不是说想要就能得到得。

总好比那些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或死,
只是隔着你并不知道我爱你的三八话,
来得真切、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