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厌倦到底是种怎么样的感觉?

缓缓的,带着不甘不愿的心情回到来。
我的心情竟是如此沉重。
厌倦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
面对着这些人,事和物。
我突然有种只想面对植物,墙壁。
Non-sense 的是废话。
Annoying.....
请容许我不多说一句,因为对着不想面对的事,我不想说。
我容易受伤,也容易伤害别人。
所以,沉默对说来说都是件好事。

you might choose not to be annoyed by something you can't change. it's far too wasted. 
Learning it....quoteoftheday..... 

我知道难受的是我自己,不是别人。我知道,我总该学会自己承受一切的情感,不是以为躲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