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心*忧

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知道你走在时代前端,我更知道有一点你会明白。

半夜三更的责备和唠叨,是关心。你不要误会,那是善意,只是用了你不喜欢的方式。

知道很多时候,你喜欢交友交际,但是,提醒你身边原本有的人,是怕你忘了那个在远方工作的爱人,不是限制你交友,只是让你注意一下,你的界限。

孩子,我知道你心里有家,知道有人在给你等门,知道这些是爱。有时从你的举动中表达出来的也是对家里的关爱。我知道在你的心里,这个家还是在第一位。

家里有爱。爱紧紧联系着彼此。不在乎付出多少,爱让包容,关心温暖每个家人。真诚最美!你的人生是你的,但姐姐希望可以用大家都觉得没有问题的方式去走,如果是我,我会希望,我做的事,是获得祝福和认同的,但不随意低头,转身,只是当遇到阻扰时也不据理力争,只是聆听为什么否定我,只要我觉得对的我会继续做。我知道,我牺牲的和你牺牲的不同,有时还挺羡慕你的。

不是思想老土,只是担心忧心。不要拒绝,因为你值得。展翅飞翔的孩子,总有一天你会累,你会明白,你会理解,然后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