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H.o.M.e / H.o.P.e

在家的这段日子,我知道我做错了一件事,就那么一件事。

生活里,该规划新元素了。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而我却一直躲在阴暗的角落,看着别人有年轻人的冲劲,自己在一旁憧憬着。No! 这些,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我知道这种生活,不是,我要的。我要我的精彩,哪怕像烟花只有瞬间绽放的光彩,哪怕像小草要经历风吹雨打的考验,我要用我的青春为我的生命画上那么一些些的疯狂。我的生命短暂,我得让它值得。

在温室里的小花,也得学会长大。即使有那么一点迟,但求那么一点的变化。这个没有工作的假期,我超级期待你的到来。掉了一个毕生难忘的假期,我后悔懊悔遗憾。我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用想做的事兌换金钱,有些事情,多多钱也换不了。有些心情想管也管不了。

不问前程凶吉,但求落幕无悔!快来吧!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