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1个月纪念日

恋爱纪念日? 好甜蜜!

今天是2号~升级的第一个月~
刚接到信的时候,心里小雀跃。
想着每天来回,玲珑?不远!
心甘情愿~

结果,皇太后说,不行!
然后,我就必须每个月多付130的租金。

很感恩,我遇上了一班很可爱又不错的同事,能够不厌其烦地帮助我解救每个困境,教导我做每件事。

我觉得真是太幸运了!虽然我很迷糊,又很笨==但是大家都无私地包容我...

还有,我就这样当上了二年级四个孩子的妈~ 华语,数学,科学.一个星期23节都跟他们在一起。有时候,我真的没辙....

但,她们有时候,还真的是很贴心。

至:天上的外公,
你的孙女终于当上老师了,一切都很好,不要担心我~ 虽然,我还是有时候会想你~

至:我亲爱的父母,
日子会越来越好,虽然,我知道,我的任性有时候真的很任性。但是,我总要飞走的。

至:我的同事
谢谢你们,遇见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很幸运,真的。有时候,我知道我很容易犯错...但是,你们都很乐意帮助我,教导我,还有没有冷落我... 我知道我是个迷糊鬼~但,你们让我不孤单~还融入了你们的大世界~

至:二年级班的四个小孩
老师也是第一次当老师,可能还不懂得如何跟你们沟通~但是,老师会一直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老师有做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一个月,在度假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