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PRP 第一次有家 第二次我回家

阔别两年后,我回到了PRP 大家庭里。
那一个做错了没有责骂,那一个只有鼓励没有责怪的家,
然而这时候,我发现原来素质很差的是我。
解决问题能力有限的也是我。

入营式没有办得很完美,带组没有凝聚力,
心中虽有不甘,但我心里却恐惧了,不想再尝试了。
但是,我又眷恋着那一股暖暖的温情。
没有你我,只有我们。
有很强的后盾,当你坚持不住了,你会发现当你倒下来的时候,
后面还会有人在后面,帮你撑着。

静静地看着,静静地观察,
很不负责任的把组丢去给其他督导。

每天早早起床的时候,
总会觉得天气很冷/
想着你每天都经历着这样的天气,
心里总会有怪怪的感觉。

最令我难忘的就是,
每次都被别人摆上神台。
一进门,
就被抓上台,其实,
这可能就是我这次营会最大的突破。

我一直一直都很害怕上台,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
我不喜欢站在人前,
我更喜欢静静地站在人后,
观察正在变化的一切。

虽然,
我知道我还会在回去的。
但是,
我心里并没有过那道坎。

我等待,
哪一天我会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