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我的好姐妹,终于和他在一起了,
这个男生,或许真的会好好珍惜她,
我不知道,这个男生到底有多好,希望他跟以前那几个不一样。
他们暧昧很久了,但他的确帮了她不少,
或许在我不能陪伴她的未来,
只能祝福她能真的幸福快乐。

这是爱情。
别问几时会轮到我,
我也不晓得,或许在几十年以后。

给远方的朋友一个短短的问候,
保证你还没把我忘了,
小小的举动,或许窝心,
却把隐居在内心深处的一幕幕回忆,
播映在脑海了,一个人细细咀嚼。
很多一起参与的活动,变成了自己的电影院

这是友情,
朋友,不只是一起快乐,还有一起疯狂,还有陪你一起悲伤
为你擦掉每一滴眼泪,给你坚强的勇气=)

她说,我和爸爸妈妈聊天的时候,
很sweet, 很甜,我觉得非常的舒服,
聊天,就不应该是严肃的,
何况是父母亲,是我们最亲爱的=)
或许有时会耍耍脾气,闹闹别扭,
但,他们还是一样那么爱我们。

这是亲情,
不是不尊重,而是尊敬,
不是耍脾气,而是知道无论如何的发疯,他们都会不离不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