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人生


人总在不知不觉中
伤害着别人
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
被别人伤害着

 心情再坏
也别忘记
要把自己做好

常对他人微笑
还是那句话
没人欠你的

不要能说不能做
用行动证明自己
行动胜过言语

凡事都有两面
有好也有坏
人有善与不善的一面

人生这出戏
可以喜也可以悲
全都看自己了

站在什麽样的角度
来看待这一生
用怎么样的态度
来过完这一生

谁都有权利去追寻自己的目标
活着不仅是为了自己
更要多帮人行善
能让別人快乐
自己自然也会得到快乐
 
我的糊涂·
我的脆弱·
我的迷糊
我的人生
全部都是我的,
我的心情就是那一种大起大落,
看见别人开心,我的烦恼也就会随之消逝,
但是,很容易就呈现悲伤,是个完全emo 的女生,
谁可以教教我,到底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