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很多很多的星星

8月到了,
这是忙碌的八月?
我不知道,可能是因为assignment 所以将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工作月吧!

在八月五日的那一天,
我打算给你写封电邮,
但,我在心碎的那一刻,
放弃了。

心碎的那一刻,
是他跪在地上的那一刻,
马来西亚人民都心疼了吧?
他背负那么多的压力,
自己的站在世界顶端的梦想,
是失落,是失望。
但,他还是很勇敢的面对了。

我是多么的渺小,
他的影子在世界舞台上,
经历了挫折,
背着身上的伤上战场,
孤军作战。

我知道,
很多事情会让人疲惫,
但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
因为只有勇敢面对,
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很多时候,
我们做的事情,
是在刻薄自己,委屈自己,
但却让关心我们的人,
为我们感到一丝丝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