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天空是灰色,心情也是

很多话,我们都不能说出来,
很多事,我们想却不能履行,
我们只有选择认命,这是今天讲师说的,
我不能不承认这一点。
命运弄人,我们知道是这样的,
往往不想要的,我们却得到了,
怎样也摆脱不了,
就算后悔了,也不能潇洒的逃开。

我后悔了,我后悔了,
我十分后悔,当初的这个决定。
我羡慕你,我羡慕你,
我十分羡慕,你有这样的勇气。

往往,砸在自己脚上的石头,
才会感觉到疼痛,
我们却在别人踢到石头时,
幸灾乐祸的嘲笑。

那一种行为不是可耻的,而是因为我们不曾经历过,
刻苦铭心的痛,血滩在心上,只有自己疗伤。
就算疗伤,也未必能痊愈,
就像旧患,偶尔会旧病复发。

我真的很想很想像讲师说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或许,我逃避,只是不想自己难过,
不想回到人的世界,面对人,真的很累,很累。
面对自己,更加累。

我喜欢打球,虽然我打球经常会跌倒,
但跌倒后,我懂得爬起来,也享受被打的感觉,
即使是痛,但至少我是清醒的。

就像某人说的,自虐有时也是好的,
我认同,因为啊,我经常虐待自己。
精神上虐待自己,让自己时常胡思乱想,
一直彷徨,徘徊在坚持与倒下的界限,
踏出那一步,我将没有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