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谢谢你还记得我=)

谢谢你!
这句话,虽然很普通,
但是我还是很慎重的对你说声谢谢你!

你变帅了,
但是依然我还是喜欢听你说话,
那般的有深度,充满哲理。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太抬举你,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和你聊天的那感觉。

你找我出来,
我感到非常意外,无比的开心,
但是下一场我没有出席。

谢谢你让我突然打开了很多一直无法解开的事情,
虽然你没有再写部落,可是我还是很想像以前那样,
静静的看着你的部落深思。

我希望你能永远都快乐,
真的,你帮了很多,
有我在,我绝对不会让你感觉你自己人缘不好。

haha..自从毕业以后,我的问题不在有人帮我解决了,
但是庆幸的是,我的朋友中都有和你的类型一般,
陪伴着我,扶持着我,帮忙着我,不让我倒下,
感恩....=)
虽然明天就要离开家里,但是突然迷失了自己,我是否像你之前所说的,有事找你?
哈哈,谢谢你,824是我第一次坐你的车,第一次和你出街,
朋友,祝你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