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面对人的失落

很多人,
就算是身边,
你认为可以是朋友的朋友,
即使认为是朋友的朋友,
也会慢慢的看清....

他面对事情的态度,
我或许还不能接受,
那么的轻蔑,那么的随心,
因为那事件不是在他身上发生....

渐渐地,
距离有了,我疲惫了,
什么也不想说,
什么也不想发表意见了。

我接受不了轻浮的态度,
或许,这是他们平日都优秀过我的条件,
狠的够力,说好听就是照顾自己的福利,
不好听,就自私吧!

适者生存,
不适者还是要生存,
就差别在你是欺负人的还是你被欺负的,
你想做那一个?

或许内心很挣扎吧,
很多话,就算非常辛苦,
想要说出来的时候,
顾忌着,你该向谁说,
他会不会将你当成饭后闲聊的话题,
他会不会觉得这些根本就不是问题,
只是你在浪费时间(他的和自己的)

对朋友好,并不一定是要求回报的,
我改了那么多年,
朋友,是我对不起你,
依然是别人的感受在前面,
或许痛苦的是我自己,
但是,我还是办不到....

只是相较之下,
我比以前乖巧多.
不再轻易的表露自己的内心,
不再寻求帮助,
任由自己自甘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