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心的对话

当我们被一些绊脚石挡在道路中间,进退两难的时候,使我们害怕的,往往并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我们想象出来的事情的结果!
如果真的不属于我,我真的就要放弃,
或许,别人就只是想办法让我不受重伤,
他原本就是一个好人,
执着是最原始的错误,想太多也是。


一个地方,可以有很多角度去观赏,‘
从上边俯视看到全景,从下边看上去看到顶点,
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角度来观看,
没有说从哪一个角度看的风景是对的,
更没有错的风景。
所以我们所面临的实际困难,
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可怕。
时间也可以改变风景,

早上我看到了雪山,傍晚我看到了晚霞,
一个是从右边望去,一个是从左边望去,

或许很多时候,就是时间问题.....
想看的事物看不清,
是自己的心还看不清?
还是已经不想去看清?
直到眼泪掉下来,终于骗不了自己…

其实我很喜欢你,只是再也不能说…我最后的选择,
隐藏在心底的爱,我不能让你发现…
就算你不选择我,我也不会强逼你...
或许我就是不好,我不比任何人好....
未说出口的话语,只能一直藏下去… 
只要你们在一起能幸福,
你能快乐,有人为你分担一切喜怒哀乐,
为你的生活带来力量,
我还是会祝福你们,
我尊重你的选择,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