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不想在离开

看着消瘦的你,
我的小小心脏抽动了...
那么让人心疼....

珍惜,真的是很大的学问,
时间,真的很残忍,
相信我,我真的知道了两者间的关系,
你不珍惜的话,
一瞬间的时间,就会带走你想珍惜的一切....

毫无保留,
这件事情的确让我更加想要珍惜,
我害怕,
内心真的非常的恐惧,
或许,这就是不曾经历就不懂面对。

不是说健康的人就遇不了意外,
所以啊...
老套的说,
想在一起的就在一起吧,
想说的话,要趁早说,
想珍惜的人就要一直珍惜着....

冷却的心,
一直延续到现在,
我真的不想再离开这里了....
我的事情做得够吗?
我一刻也不想离开我珍惜的人了....

平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