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痛....不算什么....

天秤座的我,遇到抉择的时候总是举棋不定。

去还是不去? 要还是不要? 爱还是不爱? 长的还是短的? 红色的还是蓝色的?

很多事情,单凭理智分析的结果不会令人快乐。 跟随感觉走反而比较令人高兴。 纵然如此,我们往往会很不快乐地选择了理智分析下的结果。

为什么呢? 是害怕吃亏? 抑或害怕输不起? 那么……快乐呢?难道它不比输与赢、赚与亏重要?究竟在什么时候,我们越来越会欺骗自己?


年幼时做任何事总是跟着感觉走,直接又单纯;长大后做任何事,若要跟着感觉走却似乎需要很多勇气。
我单纯过,也复杂过,千回百转之后,还是觉得单纯最好最快乐。
需要选择的时候,感到迷茫的时候,让自己静下心来吧。 好好感觉。 倾听内心的声音。 然后带着勇气,跟随感觉走。

其实我们都是心理辅导师,为身边的人给予温暖慰藉…但无论我们帮了多少人,其我们也都还是能医不自医…一个再出色的心理辅导师,也会有自己渡不过的心结…为身边人带来无限曙光的我,心里暗藏的伤痕被你们释怀欢笑的笑容轻抚而过,让我的伤痛在快乐面前显得多余…我心里的伤痕总会隐隐作痛,但只要看到身边的你们幸福快乐,我的痛,真的不算什么…

只是有时还是难免多愁善感,让自己坠入无底的黑暗当中…其实,没有什么心结是渡不过的,也没有人束缚着你,只是你让自己被束缚,没尝试过用另一个方式去找回自己…
而我就留在这灰色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