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邦咯岛-- 琪岛之旅

带着非常不愿意的心情离开了学院,
不舍得的心情离开了美丽的邦咯岛,
第一次出发到邦咯岛,
第一次露营,
第一次搭帐篷....

还是新鲜的第一天,
帐篷就靠我们5个人摸索,
不知道程序对错,
帐篷搭好了,
夜晚“龙卷风”伴雨,
吹来我们的营地,

第一次听着海浪声,
睡着了...
第一次为了自己的“屋子”担心,
被风吹走?(我哪里可能那么轻被吹走)

snorkeling
第一次下海游泳,
不译水性,潜水看鱼,
海参小鱼,珊瑚贝壳,
柔软的沙,碧蓝的海,
手牵着手,缓缓前进,
牵手被骂,却不计较,
心的距离,慢慢靠近,
石头给手留下纪念品,

Orientering
拿着指南针,还一样迷糊,
原本的终点,路途就不见,
终点苦等的讲师,
我们回程路途被call回。
讲师笑话,历年首例子,

Repelling
攀岩地点在路边,
看着右边脚的鞋子先跌下,
安全措施处理好,
心里紧张不喊叫,
公主不停闹情绪,
台湾小子自我介绍,
孤身来马游邦咯,
在此介绍好地方,
第一次遇上留联络的外国华裔...
下次再来,可以联络我啊XP

Explorasi,
一步一脚印,一个小时的路程,
走遍邦咯岛,寻寻觅觅的辛苦,
终于可以大摇大摆的扫货,
邦咯岛民热情亲切,抓着你说就不放,
回程在走一个小时,当天说地海风吹。

第一次,我听到那么肯定的答案....
第一次,我掉泪了,
第一次,我心碎在邦咯岛,
第一次,我们在半夜畅谈心事,
第一次,跌倒真的受伤...


美好的
第一次,守夜,早睡觉,造反,
第一次,看到传说中的蓝眼睛,
第一次,看到西鸟蹦跳的喜悦,
第一次,坐上那么强大的巴士,
第一次,搭那么晚的巴士回家,
第一次,遇到与我聊天的游客。

我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距离拉近了,经验也多了,
闹剧看够了,我也回来了,
笑饱了,是时候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