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饥饿30

饥饿30, 曾经错过了一次....
今年,我终于去了! 在双溪大年的营地!
我们四个女生,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为了参加.....饥饿30!

这次,非常感恩!我这次的决定,我不后悔!
因为我出席了这次的饥饿30,4天的假期,
我举棋不定,
到底是否该回家.....
是否应该乖乖留在宿舍做功课?
我...能不能挨到三十个小时?

但是,我还是去了!
我不能丢下我的朋友不理,
我不能辜负筹委的用心。

非常庆幸!我去了!
我认识了很多不同学院的朋友。
我看见筹委们的努力。
我听到了一些动人心弦的声音。
我学习到很多....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世界上,需要帮忙的人真的很多.....
或许,我们会认为,这并不算什么....
但,许多事情,我们忽略了,对一些人来说,却是珍贵的!

期待明年的饥饿30,我还会再来的!
感谢你们给予我这样一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