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心灵鸡汤

在中学时,老师总会给我说,阅读心灵鸡汤有那么多好处,可以提高英文水准,可以丰富心灵。让受伤的心灵可以痊愈,虽然我并没有看心灵鸡汤的习惯。但是,我还是有属于我的心灵鸡汤<3

现实的社会总会让人感到疲惫,残酷的现实总让人看见痛苦。但是,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
谢谢你,不断的鼓励,安抚我。我知道我很不乖,我知道我喜欢胡思乱想,总是想太多。
谢谢你,总是把自己变得像垃圾桶,把我所有的垃圾情绪都吸收了。虽然,你眼中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但,你从不曾不理我。呵呵=P
谅你也不敢啦...

很多人,总是掩己所短,揭人之丑;扬己之短,护人所长。但是,你并没有;而且真实的你,总让我觉得舒适非常....谢谢你,总在我难过的时候,一伴着我,开导我,虽然最近我真的无心向学,但是...别担心,我还是那个以前的我....有你当我的心灵鸡汤,我的抵抗力一样那么强=)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