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录·



有时候,记录下来的心情,得空时翻看回,
一些难过的事情,早已忘记了。
看见的是一些成长。

虽然,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但是,看着自己撑过来的一些经历,
哇...希望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自己=)

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伴儿,
(家人、朋友、...)

这星期,我忙坏了,对于大学的第二个新学期,总有些期待。
开始忙碌,或许想象中的忙碌只是借口,
但是,事实上是充实=)

老人院的一趟,回忆起....
即使别人对我冷嘲热讽,但没有她,我就不可能会如此般的“厉害”...
让你失望了,现在的我,过得非常好...
放心,因为你是长辈,所以,我还是会尊重你=)
这是我当晚辈的责任。。。

好吧!在忙碌中,再放任自己一个星期,那...2013年已经过了一半...
7月!
哇....好吧!9号之后,就要好好努力了=)
加油=)


关关难过,关关过....
生活就是这样...
享受这种忙得充实的感觉,
忙要忙得有价值,忙到也会快乐,
忙中学习,忙中成长,忙中丰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