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长大

小孩说: 我好想好想当大人哦...
大人说:我好想好想当小孩哦....

小孩说: 我也好想去上班赚钱....
大人说:    我好想回到读书时期....

小孩说: 我不喜欢爸爸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
大人说: 我不喜欢老板开会时总是口如悬河....

小孩说:我不喜欢老师给太多的功课....
大人说: 我不喜欢老板给不完的任务....

小孩说:     我要向爸爸妈妈一样有很多很多的钱,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大人说:  我好向往因为一颗糖果而高兴的快乐童年哦....

小孩说:妈妈煮的菜好好吃,我也要煮菜....
大人说:多希望有人为我烹饪好吃的料理.....

小孩说:大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大人说:小孩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小孩说:当大人该有多好啊....
大人说:永远长不大该多好....

小时候,总渴望快点长大....
长大后,却希望简单得像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