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别做一些无谓的挣扎

挣扎,很多人都学着如何生存...
童真,是单纯的,是可爱的,是美丽的....

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上都会挣扎...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人,所以千万别喜欢上我...
我不值得...
影响你的心情,我很抱歉。

我喜欢一个人听歌,喜欢一个人看戏,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逛街。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功课,喜欢一个人为自己规划。

我喜欢和大伙儿一起聊天,我喜欢与姐妹们分享喜悦。
我喜欢每天打打闹闹,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喜欢不被人束缚,更不喜欢别人强迫我做我不做的事情。
我很随性,想怎样,就怎样...
请别走入我的生活,因为我不是好人。
这是我的错,非常非常抱歉。
别做些无谓的挣扎,别让自己痛苦,浪费你的时间,你值得寻找更适合你的....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