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错误?

为什么弄到这件事,好像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
影响你的情绪的是我,但是,你何尝不让我觉得很压力?

我想这只是个错误,
你应该很清楚,
但你假装不清楚。

早已经告诉过你,
但,你依然喜欢让自己受伤。
让自己痛苦的同时也让别人烦恼。

你知道吗?
曾经我试过,想要很彻底的告诉你,
但,我害怕让你很受伤,
所以我还是没有...
但,我想这是最大的错误。

爱情,不是死缠烂打,
爱情,不是温柔体贴,
爱情,不是强逼求全,

爱情,是靠感觉的...
天时地利人和是主要的...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种悲哀。
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种命运。

祝福你,
对于造成的错误,
我非常抱歉,这是真的。
对不起,我说过,我不是好人.....这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