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游戏不只是游戏

你或许会问,为什么你经常都在玩游戏?
我...就喜欢玩游戏啊....

有时候说,认真,你就输了。
有时候说,每件事情都必须认真对待,才能对得起自己。
认不认真就取决于你的态度。

我是一个怪人,
做事原理都非常奇怪...
除了想玩,我喜欢在不同的时间、心情玩不同的游戏。

比如说,我需要冷静的时候,我会玩DIAMOND DASH....
需要思考的时候,我会玩 TETRIS BATTLE D MARATHON...
犹豫不决,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会玩 CANDY CRASH SAGA...

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游戏陪伴我...
度过每个挑战....游戏不只是的游戏,态度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