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曾经说过·篇章

若你曾经停下脚步,在这个用文字记录心情的地方,
你会发现早前的一段时间,冰淇淋早已经融化了,
虽然,最后冰淇淋还是回到了远处,
不过,冰淇淋看到了世界上的色彩=)

是他,让我看到了许多难过的事情,
都可以以平静的心情去看待。
是他,让我看到了许多突发的事件,
都可以以冷静的态度去处理。

也是他,
让我明白即使没有感情的牵连,也该为对方留下一些些尊重和珍惜,
其实男女之间也有纯纯的友谊是关心和关怀。
我喜欢这一对朋友的恋情,我真心的祝福。

即使,
不能与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
知道他们是幸福的
虽然得到幸福的不是你,你也会很开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很不可思议。
为什么我会想得那么开,
因为我相信,我单身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人知道,另一个选择会是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