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扫尘之BIG 分享

主题1- BIG

4天3夜的BIG在IPSAH,有幸还是在别人的学院遇见了别人,虽然场景有些娱乐性,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兴奋,在这次的营里面,我学习了很多,划船,在山上煮东西吃等等。
印象深刻莫过于在河上手牵手的感觉,很真实,就像牵着手的两个人,不轻易松开,那种温暖的感觉。牵手,不是只有情侣,还有家人和朋友也可以牵手。那是一种问候,关怀的举动,关心着对方。

此外,信任,也很重要。就在划船,两个人在一个船上,当你累了,就该要相信队友,她会帮助你,在人生路途中,很多时候,我们遇到了挫折,就想着退缩,但是,你是否曾经想过,终点就在哪里。坚持,就能到达了,那是多么棒的一种感觉,或者成就感...

放弃时,你觉得你很棒吗?不,迎接挑战才能说明你多么勇敢,多么坚定。

迷失方向的当儿,就该冷静。很多时候,别人的一言一语就影响着我们。谁不曾迷失?日常生活中,选择总会让我们疑惑,想想过去,谁不曾颓废?谁不曾为自己的决定后悔?
但是,为何你继续前进?因为时间一直在走,人都一直在奔跑,你停留的太久,你会越痛苦。

这次的营,只有66个人,其中华人有24个,土族5个,印度人1个,剩余的就,...很多人是我们在学院里不曾联络或不曾相识的,一起活动几天,从互不相识到互相问候,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最重要的是笑容=)不管你是不是记得他、她的名字,见面时,笑一笑总会比擦肩而过好吧?

师途长长,我需要一直学习,因为我再也不想误人子弟=)
答应你,我会好好干的!^^
也答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