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劳动日 之扫尘


时间真的很快,忙碌中度过了,从两个星期前的BIG,在开始研习营,到如今要准备考试,考完了就假期了。

这个学期,我在忙碌中度过了,我喜欢忙碌的生活,多么的充实,在其中也有所得,当然如果我是机器猫的话,我会更加开心,因为不会感觉疲惫。

从PBS ,到BIG 最后是研习营。

我们都忙到疯了,交report, 交fail, 交assignment....

彩排....准备...东奔西跑....

第一次PBS--第一次面对着那么多学生,被称为老师。
第一次BIG--学习了许多道理,原来人生永远没有终点的学习。
第一次研习营-- 增长知识,丰富视野,原来学习就在你愿意做,真心付出的时候。

那么多的第一次,都与我的师生活有关,将来,我是否能够成为一个及格的老师?还是,我将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