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今天是星期四

星期四,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今天这个主题,纯粹是想写。
最近的我,真的是累透了...

明天就可以充满满电了,
开学后,第一次回家,或许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但是,我还是一个非常依赖家的孩子=)

今天,我拿了好多好多的assignment,
看着它们,我有一点无助的感觉....
但是,没关系,从金马仑回来之后,
我要开始为这个学期的课业打拼了...
(说得倒是轻松=P)

还有陆续而来的amali, tutorial, isl...
很多assignment 和isl 都要在放假前做好....
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说,先苦后甜,但....哎.....

今天是星期四,
也是华文学会的迎新会。
两年了,在今天的语法课的时候,
说了年记。
讲师说,谁有写周记的习惯? 没人....
谁有写日记的习惯?没人...
突然,有人说了年记。
讲师说,如果真的是年记的话,就可能会写到几万个字出来。
突然的我,说了一句:“非笔墨能形容”。
继续玩着我的电话,好像有点不听话,但是嘛....
很多心情,很多感受,很多事情,
只能搁在记忆中,不能用笔墨写出来....
经历了许多事情,也都只是自己知道...

今天是星期四,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有点低落,有点开心,
有点忙碌,有点悠闲,

没关系,我告诉自己,一切会好的=)
毕竟明天就是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