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2013 最后假期(2)

正式介绍,我家的小男孩=)

他长大了,
太kawaii 了=)

他竟然感受到我看书的感觉=)

怎么了吗?

这假期,有份陪伴我的是他。帅帅的他,可爱又气人的他=)
怎么你不20年前出来啊?
差点把我的脸毁容,气我...
给你玩追追,可爱...
当你生他气的时候,不时叫你姐姐姐姐,直到你肯看他...
他再使出杀手锏,对你傻傻的笑....
当你让他站直直靠墙壁,他照着你的话做,
看到床时,会对你说: ooi oii....
你叫他,ah boy...boy boy... 他也跟着boy boy....
这两个月的生活里,不能缺少你,
或许是因为你,我的假期很充实,
那天,你妈妈把你带回家了,
你哭着不肯上车,是多么让人心疼,
但,
我也能了解你妈妈的难过,
生活逼人,不工作怎么养活你..
她也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看着你长大=)
当你把妈咪叫成妈mei 的时候,
她十分高兴,因为你长大了,
再心酸难熬的日子还是这样过了.....
你,要健健康康的快高长大=)
ga ga...=P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