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愿意的心,从心开始




為地球出一份力,為自己福氣加分!培養自己一個願意的心,願意彎下腰去將那不起眼的拉圾撿起!
地球不死,環保不止!感謝大家!


星期日的早晨你都是在做些什麼?在床上賴床?還是在家裡無所事事
15/12/2013星期日的早上答應自己過一些不一樣的早晨,早早起來,來到公園撿垃圾,為這社會為這地球付出,同時吸取大自然的新鮮空氣,過個不一樣的早上。


愿意的心,从心开始


青年,少年! 或许你不曾听过这个活动,这项活动,就是这项活动。是不是感觉很有意义呢?
愿意的心,我们每次都会自私的把垃圾随手乱丢,(借口通常是,附近没看到垃圾桶的踪影?)
但是,丢在地上的垃圾,由谁捡起来呢?

但是,(好吧,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这个活动的由来,也是别人告诉我的)
这个活动的发起人是一名歌星,张觉隆老师=)
话说,在2012年的某一天,觉隆老师与友人在篮球场打篮球,篮球场旁边是草场,草场上堆满了垃圾,觉隆老师趁着休息的时间,就走到草场开始捡起垃圾,友人看了觉得很奇怪。在结束后,觉隆老师与友人相约隔日到草场一起打球并捡垃圾,哈哈,你们试想想最后? 对了,就是觉隆老师的友人答应后,却又临时爽约了。觉隆老师并没有放弃,既然没有球友也不能打球,觉隆老师便开始捡垃圾,用了几个小时,觉隆老师单枪匹马的把草场上的垃圾捡起来。多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简单的一个弯腰动作,但是一个人可想而知,是多么难完成。觉隆老师开始想办法,然后老师就开始向身边的朋友们宣传,呼吁大家一起行动。

这项活动非常赞,或许您很久没有接触过大自然了;
也许生活压力重重的您需要纾解的管道;
是的,“愿意的心,从心开始”
可以让你的心灵满足,
汗流浃背的同时,嘴角洋溢着快乐灿烂的笑容
忘却一切烦恼与大自然为友,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放下身段,聆听自己的内心

我感谢把活动带到我家乡的友人,
让我感受到那么平静的心情,
让我的假期有了新的体验,
让我知道社会依然有着默默付出的劳动者,
让我知道有些活动那么有意义。

您领悟了?醒觉了?

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

可是只要您有一颗愿意的心,
做着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您就可以召风唤雨,
唤来一些不相识却与你志同道合的人,
感受到您的动力,
一同从心开始!
心动了吗?
2013年,我体验过了,
2014年,你准备好了吗?
欢迎您与您的亲朋戚友立刻就加入大队^^
接近并体验与大自然一起度过的星期日早晨吧!^^
Mission Comp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