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年轻就该疯狂

我玩,因为我快乐~
假期,对我来说不会太长,在家我也当宅女~
要结束前~ 到了那么一个生活节奏慢的城市。搭了一趟飞机,心里有着满怀情绪。

非常感恩~非常满足~第一个晚上,一堆人一起以步行探索小岛,找要吃的晚餐,做做市场调查,购物。

接着的3D馆,疯狂拍照,吹出来的玻璃,用纯手工制作的编织品。温泉,老鹰广场,瓜镇(购物天堂),马苏丽纪念馆,好好吃的冰淇淋,披着劳累的身躯到英式餐厅吃晚餐,再购物~~~

一早,能量满满。英式早餐,接着朋友拿着导游的车开始了今天的行程,天空之桥,览车,遗憾的是我不适了。恢复元气后,Subway午餐后,我们又回到宿舍小休,之后到了海边,夜市找不到却找到开斋市场,晚上去购物~购物~购物~

接着下来的一天,是跳岛游,趣味海钓还有BBQ,哇~究竟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