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心里一直有些事在滚动

当上副班长的这个责任,我开始了观察,反而让自己更加狼狈不堪。看起来,每个群组都一样。但谁人心里有着动荡不安,表面却是风平浪静。

4年前,我在人群中,受着惊吓。4年后,我在人群后,以学姐的身份,看着新一批的学弟学妹,他们将从毛毛虫蜕变成蝴蝶。而我,真心希望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不畏惧,不退缩,勇敢的做自己。不被环境而影响,不让情绪左右,好好经营这一生中不可多得的五年。不要像我一样。

回头看一看,以前的稚气,陌生和羞涩,现在的无奈彷徨,谁又能理解,心里的迫切和不安?看多了,会厌;想多了,会累。我却经常是喜欢想多的人,突然有种想落跑的心情,谁人带着我离开吧。带我走,不需要到遥远的以后,只要离开这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