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不想开学

可能,心态问题?
我不喜欢这个学期的课~

在这里四年了,每一次感觉自己活在低落的时刻,总想逃跑。但,每次都不成功。

如果不喜欢,就离开吧。决定尽管可以是自己做的,听着友人那么一说,心里总是暖暖的。不知何时开始,我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自信。或许,没有太多的过人之处。

第一堂课就让人精疲力尽的除草~这个学期,除了副班长一职不易当之外,前方的路看起来也不好走。

今天的小插曲,让我想起了骆克宝贝~写周记这么一回事,应该是给信任的人看的,那是真实的事情,和我的生活有关。但,我不信任你,我必须要写,岂不是让我给你写作文?意义何在?我不想跟你分享我的事情,然后我还要想破头脑,应付你~

哎呀呀~日子怎么过?没关系,假期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