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原来你想要的并不是我能给的

一件事情,又一件事情的冲击下,我就这样过了实习的五个星期。
尽管一开始的时候,认为自己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尽人意,我知道一直以来我的角色也只不过是路边的一棵小草。
接着,我知道我知道,我是时候离开了。
感谢你那么久的陪伴,也感恩有你的陪伴。
格格不入的格调,格格不入的生活方式。
我的天空有点灰,我知道你的世界总是充满着色彩。
曾经,我告诉过你,可以离开。
但是,你依然还在。

慢慢地,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慢慢地,我开始发现你的情绪。
是的,这几天的你,心情应该有点灰吧?
我很意外,我能感觉到些什么。
我很意外,因为我还加重了你的负担。
我很对不起,不能与你分担什么,
我知道,我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影响,
我只能说,是的,对不起,你可以离开。

我知道,我会增加你的负担,
我知道,我是个很悲观的小妞,
我知道,我会不想离开你。

你可以选择,如果你会离开,
我知道,我需要时间,
但是,你能得到的是自由。

我问过你的想法,
你却不让我挖掘你的内心。
我纯粹只是害怕,我成为你的负担。
妨碍你的快乐,
我一直都想知道你的内心想法,
只不过一次又一次推搪过去,
一次又一次将我躁动的内心安抚下来,
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平静下来。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
原来你想要的并不是我能给的。
而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的。
我知道,错过和过错,一字之差也没有,
意义上却天壤之别,
过错,可以通过包容和谅解来瓦解内心的纠结;
错过,无法通过挽回来把握彼此曾经的承诺。

谢谢你!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