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他不懂 3.14

好啦,幸福了这么多年,也该把人家还给人家了。

我知道,第一次你问我的时候,我选择了他。而你转身离去时,我知道自己的任性让自己懊恼~

第二次,你给我机会,我知道这应该要珍惜的机会。但是,脚步越来越快,知道你很体贴,知道我很懦弱。知道你要的是很乐观开朗的女孩。但,我不是。

知道一种要失去的节奏。我知道我会习惯不依赖你。没有你的日子,我知道我需要一个人坚强。

感谢这几年你给的美好,也想你知道,我真爱过,但你值得更好。每次我痛恨自己,一直将好人推出自己的世界,因为我害怕,我怕我耽误了你。或许你不懂,但是,我想说真的,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耐心,你的爱心,你的知识渊博,你的关心~

缘分,要好好珍惜。
只能说,我不是一个适合你的人,
在你的世界里,我格格不入。

祝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