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圆·缘

尽管,我不喜欢这间学校,
尽管,我知道我不适合当一位教师。

但是,我依然很珍惜每一个代课的机会,
因为平时没有这种进班的机会,所以可能就只是进那一班30分钟,60分钟。
眼见,孩子的可爱,纯真。
我渐渐平静了。

或许暴风雨来临前,也是平静的。
Teacher Ang, boleh tak minta Tandatangan teacher?
Why?
Saja-saja, cikgu lawa.
=_=

Main lagi, cikgu akan rampas,
Hey, cikgu rampas ya.
明明只是没收一个学生的,后来我就拿了5个回来了=_=
自动得很==

Masa exam, jaga tahun 1 Pendidikan Moral dan Pendidikan Islam.
Cikgu, Cikgu, tak faham lar ini. Boleh jelaskan.
Tunjukkan 一些我看不懂的符号。
是的,我能理解,学习华文的孩子,可能也一样。
同理心很重要,这节之后,我发现我强大得很,连回教考卷也会回答。

可,我抗拒要上自己的华语节!!!

是的,回顾一下,
这是第六个星期,我的声音好像不见了很多次==
前所未有,但愿一切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