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一周年


不知不觉的,五年半的第一周年在即。

我们从24颗豆,变成23颗豆,

渐渐的,我们变成了豆芽,

朝着阳光的那一面生长。



我们来自不同的州属,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家庭背景,

有着不同的信仰。



我们好比一朵大红花,

分出了很多花瓣,

虽然我们看起来不团结,

但我们都有着一股很强的合作精神。



一同共事的愉快,

一起欢笑,一块儿出游,

一起难过,一块儿担忧,

一起演出,一块儿排练。



在四年半后,

毕业的那一天,

回忆里的甜酸苦辣,喜怒哀乐,

是否会比我脑袋的内存还大?



我相信前方必须历经很多风雨,

我相信当中毕竟会有许多的难题,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变得更加坚强,

我相信我们会一起牵手熬过苦的日子。



有可爱的,勤快的,聪明的,阳光的,

有时尚的,认真的,搞笑的,幽默的,

有甜美的,温柔的,斯文的,粗鲁的,

有爱照顾人的,不顾形象的,让人疼惜的,

有形影不离的,有独来独往的,有成群结队的,

有自然不伪装的,有乐天/悲观派的,领导能力超强的。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的特点,每个人都那么特别。

在这个班上,我们都不能在少了谁(除了我)



我算是可有可无,

因为啊,

我还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和价值,

我相信我存在是因为惯例,一定有“它”的原因。



还有8sem 8个半年,

还有4个周年,54个月,

我会真的从0开始到顶端吗?

改掉恶习成为更有修养的人?

一个音乐白痴变成音乐老师?
一个手脚不协调的人变成体育老师?
一个糊涂的小孩要变成华语老师?

一个傻里傻气的笨蛋变成一位教育者?

<<<<<?>>>>>   



成与败

  一切答案将在四年半后自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