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没有高塔的船只

这只是过渡期?
有好一段日子了
她忘了自己的位置
迷失了
少了些笑容
多了一份疲惫
起初已经设定好的一切,
现在变成了一幕幕的回忆,
那是一场梦,
不会实现的梦,
蒙蒙胧胧的播映着~

截止日期快点到好吗....
我不想凡事都一个人承担,
我不想一个人默默的忍受,
我却想一个人静静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笑,
就只是一种表情,
不算是一种心情,
世界上,最美的莫过于那在挣扎中的微笑。

我明明要开始学习,但却迷失了原本的方向,
听见自己的声音,却不时眼泪泛滥成河,
闷的只有自己,或许,我不够冷静,不够平静,不够坚强。

就像那只在海上漂泊的船只,
在夜里,没有高塔,
随着海浪拍打,看不见可以靠岸的码头,
不停的漂浮着....

我不想别人再为我担心,我害怕担心我的人会担心我,
我不是不会说,我也不是不想说,
在想说的当儿,我却又停止着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在困境中寻求成长之路,但我却在原地自寻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