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你不知道的事

人生其实充满着许多的无奈,
除了撑你,我什么也不能做。我知道你的心很不定,因为你需要冷静,但你缺少时间,我希望我能是一直给你力量,让你不会倒下去。
就像一年前,我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到现在的学院,还很无奈的看着他们渐渐向着我们之间的约定说,一起当会计师,通往天天算钱的日子,我还是掉队了,或许吧,很多很多的或许,我从不喜欢到现在的不舍得放弃,我努力了那么久,但是,我还是想开了,放下了,既然选了这里,就要坚持,决定了就要接受,三心两意只是想要的得不到,拥有的失去了,
哈哈哈!你终于长大,从来没有回到那么轻松,那么冷静~ 一年了,我终于放开了,正式进到端姑百能师范学院。哈哈!^^ 冲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