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天气不好的当儿

回来的第一天,就发现整个天空都是一片雾,
这时的我感觉自己到了云顶。

天啊,这几天热到要烦恼了,
我只想把这个sem让自己有少少改造,
好像是这样,
好像是让我脾气不好。

闷闷的,我们能去掉一切活动啊,
就是只要上课啦~
说好,不要一切往负面想,想想想,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发生的事总会有他发生的理由^^

曾经,
回来前,答应自己我要好好过,
真的,我每天微笑的做自己,
面对自己,我也有累的时候。
但感动就在瞬间~

听见自己的心声,
一切事情冲向我来,
我要勇敢的去做决定,
这是成长,这是蜕变,
虽然偶然会犹豫,会忧郁。

用心体会,用心学习,
其实真的很难做到哦,
胃口不好,睡不好,心情不好。
要真的塞到很饱,要很有精神,要很开心。
别人看到的是坚强的自己!
加油^^

经典句:当你会为了别人的快乐而感到快乐,别人的悲伤而难过的时候,那是因为你在乎ta~
人和人之间可以是那么的靠近,哪怕就是用时间去打破彼此心中的围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