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续·缘

缘·其实人能珍惜的缘很少,
或许我今天遇到你,我们道别之后,
就不知道何时再能相见=)

昨夜与友人到朋友房间去畅谈,
愉快的时光总是快溜溜的过去,差点让我俩搭不上南瓜车.... ==!!!
尽管如此,我并不会觉得浪费时光~

这位朋友,我非常珍惜,或许我们都是海南人吧.....
但是,非常惭愧的说,我不会说海南话,
如果不会华语的人叫banana...
那我是不会说海南话的banana~
haha~

聊着聊着,我们从学院话题聊到家里。
从班上讲到课业,讲到讲师,讲到意外,讲到给我们全盘爱的家人=)
听着她叙说的“故事”,我笑着,心却痛着,
心痛着却又感动着....
就像她说的心情很复杂...

贴心的父母,
总在孩子们最需要他们的时候,
不会用骂的,不会用责怪的,
而是担心的,忧心的....

人没事就好。
当一切意外发生时,这一句话其实就是最能让人安心的一句话...

我还活着,
不是天真,而是惜福。
惜·缘
再续·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