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好心作怪

前阵子看完了这一套戏剧,虽然有一点点迟...

好人总会以伤害自己为前提。
我不知道自己是好人,还是烂好人....
曾经中学的朋友,总说,不要这样啦,你会伤得很重,
的确,我试过了。

是谁让我受伤?
原来是我自己~

好意,别人不一定要领,
或许只是你自己好管闲事?
不懂?
那就少理一些事=)

很多时候,我都会踌躇不前,
我的感情,其实就那么经不起考验,
我会怀疑,别人是不是需要我?
还是只是自己的多事?

渐渐地,我再也不想这样了,
人可以为了自己而不顾其他人,
那我呢?
是不是该学习这样的性格?
我知道你 不想我变成这样....
可是我真的累了,
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受了委屈难过时候,看着你给我的短讯....
我微笑着.....

以自己为主?
我办不到....
不懂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
渐渐地在生活圈子里觉得自己的好是多余的....
然后在思考着.....
我是否能成为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