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夜晚,在宿舍里


不管说,你多么享受忙碌充实的学院生活,你还是会想家;
即使说,家乡再小,没有人知道你的家乡,你还是想回去;
无论说,你多么坚强,还是在难过的时候,你还是打电话;
电话不是打给你最爱的人而是最爱你的人。

曾经,我多么向往那些能经常搭巴士往外读书的人,
他们自由的在外生活,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能待在家的小孩才是最幸福的,
即使在家要帮忙做这个那个,
总比在外头无所事事来得精彩。

寂静的夜,
想家的我....

只有在夜晚,难过才不会被别人给发现。
只有在夜晚,我才能够好好的释放自己。
只有在夜晚,一切的不完美能化成泪水。
只有在夜晚,结束一天的疲惫继续冲刺。
只有在夜晚....

在宿舍里,我学会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宿舍里,我知道很多事要靠自己。
在宿舍里,我看到了不完美的自己。
在宿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