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充电后的今天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会选择忘记还是把我放在心里?”
我得到的答案,是前者=)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我也是时候,为自己的选择而努力了=)
别尝试将自己锁起来,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人生中,会遇到各种生活方式的人,
但是,沟通就能系上一缘,
尊重,就能维持一段缘=)

人,原本是善的,
如果,你把想法复杂化了,
你就复杂了=)

变的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的想法,
调整回来了,
一切都还是美好的=)

我们都忘了自己曾经单纯的一片初心,
我们都忘了心与心之间是可以对话的,
我们都忘了,人与人之间是可以那么接近,那么温馨,
原来,我们都在忙碌中,是非中,失去了简单的本质=)

没关系,
只要静下心,就能THINK !

感恩!我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