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我们等你?

我们等你~好像爱上了这么一套电视剧~别人忙着考试的当儿,我每天准时在电视前报到~
新加坡的电视剧一直都充满着无数的惊喜....剧情蛮感动,感动中,有师生情,亲情,友情,爱情~

剧中,一幕幕令人感动掉泪的剧情,我无法想象未来我将踏上的路~我知道我并不能胜任~

多希望在我生命中,也能有如此灿烂的生活~帮助别人走回正道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和中学里的他一样,受人尊敬的他,一直都细心的发现学生的问题,用爱心和时间去让所有的学生乖乖受教~打从我没有得选择后,内心不断挣扎,每次迷茫的时候,他曾经的教诲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即使我知道我并不可能和他一样做个学生眼中的好学生。

剧中的女老师充满着傻劲勇往直前的热忱,我想就是我所缺少的~我不知道,我该从哪里找到这股勇气~

男的辅导老师的角色更....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期待有那么一个,你什么也不说就能理解你,猜透你心里想法的人~让你不会感觉是一个人在承担~一个会放下工作聆听你故事的人。一个能让你分享喜怒哀乐的细心体贴的人...

每个人背后都充满着故事......甚至不是每个人都懂自己。